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奇瑞QQ电动版谍照曝光 外观不变更节能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3-11-01 11:55作者:谢迪编辑:安涛

  近日,易车网获得一组奇瑞QQ纯电动版车型谍照,该车外观与现款QQ保持高度一致。奇瑞QQ纯电动版或采用奇瑞独有的C-PET多源驱动技术。该车配备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等安全配置。

  外观方面,QQ电动版延续了现款QQ的外观,圆润的大灯和下方微笑式进气栅都透着可爱。侧身两条腰线,增加了层次感。行李厢门玻璃式的设计方式,开启面积小于上一代QQ车型,但视觉效果更时尚。

  内饰方面,QQ电动版与现款QQ内饰布局保持高度一致,唯一的区别在于仪表盘。QQ电动版的仪表盘背景色改用蓝色,也是为了凸显其纯电动版的出身。

  动力方面,预计将比现款QQ3纯电动版车型动力有所提升,现款QQ3纯电动版搭载的是60V 6KW电驱动系统,配备150Ah高性能动力蓄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