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MPV将推“加长版本” 抗衡五菱宏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9-27 09:46编辑:张硕丰

  在微型商用车市场中,上汽通用五菱的五菱宏光的销量尤为突出。长安汽车(微博)为了追赶其脚步,主推的产品欧力威在未来将会迎来一轮产品密集投放期。长安商用车事业管理部部长杨大勇曾透露:欧力威即将推出1.4L AMT自动挡版,及“7座加长版”等车型。欧力威的推出,将抗衡竞争对手五菱宏光。

    长安微车 产品线拓宽将推出3款新车

  目前,长安汽车已推出了欧力威的1.2L手动和1.4L手动车型,其还将公布一款欧力威1.4L AMT自动版。该车将采用最新研发的变速器,同时,该变速器正处于优化测试中,新车或将于2014年5月上市并进行正式销售。

  为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阵容,长安汽车还计划在2015年推出 “7座加长版”欧力威。该车定位于MPV市场,加长车身轴距尺寸,车内的七座设计提升了内部空间,新车的推出将吸引更多想要购买小型MPV消费者的关注。

  在微车方面除了将推出新车型外,长安汽车还有望于今年10月针对欧诺进行改款升级。新车主要的变化在于降低车内噪音,升级后的欧诺1.5L车内的噪音最多可降低4分贝。此外,还可能对该车的配置进行相应的调整,价格方面没有变化,与老款一致。

    长安微车PK五菱宏光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作为微车市场的龙头企业,五菱宏光是上海通用五菱的主力产品。该车定位于MPV市场,其在2013年前8月的销量达21.73万。而今年4月上市的现款长安欧力威和欧诺在2013年1-8月的总销量为5万台。长安通过推出1.4L AMT自动版、“7座加长版”欧力威和欧诺1.5L改款版三款产品,追随五菱宏光的脚步,并进一步占有微车这一细分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