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秒俱乐部成员 法拉利458特别版实拍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09-11 09:53作者:赵永健编辑:安涛

  9月10日,法拉利458 Speciale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458 Speciale隶属于458 Italia和458 Spider所在的法拉利458车系。得益于仅2.13 kg/cv的重量功率比,458 Speciale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 km/h仅需3.0秒(零至200 km/h加速只需9.1秒)。

  法拉利造型设计中心与宾尼法利纳合作,遵循空气动力学要求打造车身造型,确保其以性能为本的设计理念更胜以往。改进内容包括对鼻翼和车尾外观的调整,以及在侧面增设附加物。 多数车身面板在得到重新设计的同时并未影响到458 Italia的车厢和标志性设计。 为了减重,整车配备了更加轻薄的玻璃,后挡风玻璃则采用Lexan?聚碳酸酯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