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458 Speciale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3-09-11 09:24作者:谢迪编辑:张硕丰

  2013法兰克福车展 法拉利带来了458 Speciale版车型,配备4.5L V8发动机,0至100km/h加速只需3秒,对车身进行的修改重在强调458 Speciale的功能性元素,及超越458 Italia的运动特质。

  法拉利造型设计中心与宾尼法利纳合作,新车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加入了重新设计的车身颜色以及特殊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内饰方面变化也不大,不过新车加入了全新的变速箱按键。

  动力方面,法拉利458 Speciale搭载的是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 km/h需3.0秒(零至200 km/h加速需9.1秒)。新车另一创新科技就是SSC侧滑角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大幅提升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车身控制与驾驶感受。

  同时,新车搭配了专为该车型研发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2轮胎,这也让458 Speciale拥有法拉利其他系列车型没有的最快响应时间(0.060秒)和最高侧向加速度(1.33 g)。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