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本田思域旅行量产版9月发布 明年初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3-08-09 10:23编辑:安涛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思域旅行车量产版车型谍照,新车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随后在2014年1月率先在英国上市,对手锁定第大众七代高尔夫旅行版、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和起亚cee’d旅行车。

【本田思域旅行版量产车型谍照】

【本田思域旅行版概念车】

  从海外曝光的谍照上来看,本田思域旅行车量产版整体轮廓和日内瓦车展上的概念版车型十分相近。低矮的车身线条全然一副小奥德赛的姿态。而细节方面,思域旅行版将延续欧版思域的细节设计。

【本田思域旅行版量产车型谍照】

【本田思域旅行版概念车】

  据悉,本田思域旅行车量产版车型的后备厢空间将超过610L,在同级别中占据优势,而其整备质量只比概念版增加了40公斤。此外,新车搭载的1.6L柴油发动机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低于100克。

【本田思域旅行版量产车型谍照】

【本田思域旅行版概念车】

  动力方面,预计本田思域旅行车量产版将搭载多款动力,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3kW(100Ps),最大输出扭矩127Nm。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4kW(141Ps),最大输出扭矩174Nm。柴油版本车型搭载2.2L和1.6L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88kW(120Ps),最大输出扭矩分别为350Nm和300Nm。此外本田还将推出一款混动版本车型,同时高端版本还将提供自适应悬挂。

【本田思域旅行版量产车型谍照】

  编辑点评:这款在英国斯文顿生产的旅行车主要是为欧洲市场开发,但也不排除未来引入国内的可能,毕竟国内消费者对旅行车的接受程度在逐步上升,而本田思域旅行车更注重实用性和功能性,这也正是国内消费者所看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