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巴鲁WRX量产版最新谍照 或明年初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3-08-09 10:09编辑:安涛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斯巴鲁WRX量产版的最新谍照,该车正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虽然官方曾表示斯巴鲁WRX量产版不再用翼豹名称,但是新车外观轮廓看上去仍然很有翼豹的风格。预计斯巴鲁WRX量产版将在明年初正式发布。

【斯巴鲁WRX量产版最新谍照】

  斯巴鲁WRX概念车曾在年初的纽约车展亮相,谍照中的新车也借鉴了概念车的一些元素。除了保留了发动机舱进气口,斯巴鲁WRX量产版还增加了巨大的后尾翼。相对于概念车,量产版的车顶更高,轮拱更窄,侧后视镜安装在车门上而不是A柱上,进气口也比概念车更小,整体的运动风格依旧突出。

【斯巴鲁WRX量产版最新谍照】

【斯巴鲁WRX概念车】

  动力方面,斯巴鲁WRX量产版预计搭载一台型号为FA20T的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20kW以上。而斯巴鲁经典的DCCD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这款车型上。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

【斯巴鲁WRX量产版最新谍照】

  编辑点评:采用全新定名的斯巴鲁WRX量产版能否自成一派,动力性能上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期待,似乎斯巴鲁WRX量产版已显得看点十足,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款新车明年初的正式亮相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