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巴鲁新WRX谍照 明年将正式发布

来源:新浪车致时间:2013-08-09 09:39作者:加仑编辑:杜宇

  斯巴鲁在2013纽约车展上用WRX概念车向我们展示了WRX未来的设计方向,同时表示新一代WRX将不再使用“平凡”的Impreza(翼豹)名称,尽管它还将与其共享平台。谍照或许让我们有些失望,因为伪装下的WRX造型上还是没有离开翼豹的影子,纽约车展上WRX概念车那个动态的身姿并不突出。

  量产版采用了传统的四门轿车车身,相比概念车车顶更高、车身更窄,外后视镜安装在车门上而非A柱上,当然,前脸的进气口也没有概念车那么庞大。不出意外,新WRX将在明年正式发布,仍采用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应该采用与BRZ相同的直喷技术。

  据悉新WRX动力水平或与现款保持同一水平,最大功率265马力左右,未来STI版本305马力左右,标志性的对称四驱系统,另外还将同时推出四门轿车和掀背车型。

  观点:性能车的对决永远离不开三菱EVO和斯巴鲁STI,一方面EVO的下一代前途还不明朗,一方面斯巴鲁WRX看似要完成“屌丝逆袭”的转变,好在谍照把我们从幻想拉回了现实,新WRX看上去似乎并没有过于浮夸,不过全新的造型,想必又要花掉一块时间去适应,如果性能出现飞跃的话,或许会缩短这个适应的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