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鲁兹两厢版亮相上海车展 预计7月发售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3-03-31 08:54作者:于皓编辑:管建

  近日,易车网获悉,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将亮相上海车展。新车最早也将于今年7月在国内上市。无论是造型还是动力,两厢版的科鲁兹与已经上市的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如同其他的两厢版与三厢版一样,只是尾部造型不同。运动的外观和强有力的车身线条是其保持不变的设计风格。其他方面,两厢版的科鲁兹与三厢版基本差别不大,内饰也将与三厢版车型高度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两厢科鲁兹国产后将会与三厢版配备相同的发动机,即1.6L和1.8L发动机,预计更高性能的1.6T版本不会再两厢版上出现,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两厢版科鲁兹作为雪佛兰细分市场的一款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是日产骐达、福特新福克斯等车型,鉴于科鲁兹三厢车在国内市场不错的表现,两厢车也应该会同样保持这样一个良好的销售态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