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入门版 2023款极越01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前不久,由吉利控股集团、百度集团联手打造的首款车型极越01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融合了百度Apollo高阶智能驾驶ANP3.0和吉利SEA浩瀚架构,并全系标配高通8295芯片和双英伟达Orin芯片,为消费者带来十足的智能化体验。那么针对新车应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3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极越01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33.99万元。此外,现在下定最高可享价值70000元的权益优惠,包括定金5000元抵为10000元购车款;全系最高可享15000元选配优惠;终身整车及三电质保、终身道路救援;免费家充桩或2年限额免费充电、免费6个月订阅ROBO Drive Max、限时买断优惠价19900元、引荐好友购车,邀请人可享价值5000元起奖励(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极越01是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所打造,轴距达到3000mm,是一款纯电中大型SUV。得益于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其有着0.249Cd超低风阻系数。

  外观最大亮点在于头灯设计,车头两侧的智能交互灯光系统由“一字眉”和Pixel两类主交互灯、轮眉灯、AI指示灯共同组成,拥有丰富的动态点亮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拥有全球量产尺寸最大的“蚌式机盖”,机盖面积达到2.15㎡,让极越01车头视觉效果更加完整。

  车侧和车尾运用了大量犀利的线条设计,视觉效果颇为运动。贯穿式的尾灯不仅与头灯相呼应,而且具有一定辨识度。

  轮圈方面,Max版本标配19英寸空气动力学轮圈,具体规格为255/55 R19;Max Performance则标配21英寸空气动力学轮圈,具体规格为255/45 R21。此外,两个版本均可选装21英寸运动轮圈,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星云黑配色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整体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内饰方面,极越01呈现出新能源主流的极简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一块35.6英寸6K超清一体屏,并且可以全屏、双屏以及三屏独立显示,驾乘人员可根据自身操作习惯进行设置。值得一提的是,车机搭载高通骁龙8295芯片,该芯片首次完全启用两个NPU,AI算力高达60TOPS,性能上要比高通骁龙8155更加出众。此外,新车全系搭载双英伟达Orin智能驾驶芯片,拥有12颗超声波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1颗车外摄像头和2颗车内摄像头。

  动力方面,极越01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200kW和400kW,电动机总扭矩343N·m和686N·m。续航方面,新车提供71.4kWh和100kWh两种容量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可达550km、660km以及7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