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柴油版车型将春季在美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02-13 08:27作者:刘洋编辑:金爽

  大众捷达TDI作为美国市场唯一的紧凑型柴油动力汽车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现在即将面临来自美国本土的挑战。雪佛兰在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科鲁兹柴油版,并承诺该车的高速公路油耗为42英里/加仑(5.6升/百公里)。

  该车是继1986款科尔维特之后,通用在美国推出的第二款柴油车型。科鲁兹柴油版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148马力,转速达到2,000 rpm时,扭矩为258磅-英尺。

  该车的加速能力也比较出色,10秒内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80磅-英尺。相比之下,捷达TDI的功率为140马力,扭矩236磅-英尺。

  为了达到排放标准,科鲁兹柴油版采用尿素喷射系统,包含一个4.5加仑的容器,占用了约2立方英尺的行李箱空间。加满一容器的尿素可以维持车辆1万英里的行程。

  柴油版科鲁兹采用六速自动变速箱。与大众不同的是,科鲁兹不提供手动变速箱版。0-60英里/时加速时间为8.6秒。燃油经济性与捷达TDI不相上下。

  该车的标配包括:真皮内饰、17英寸轮毂、雪佛兰MyLink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两年保修计划。此外,从科鲁兹Eco车型借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外观也更为简洁。

  科鲁兹柴油版车型将于今年春季在美国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