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备1.0T发动机 本田即将量产A0级SUV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2-12-16 10:52作者:王浩编辑:管建

  

  本田将基于旗下飞度车型推出三厢版轿车以及定位为A0级的SUV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将在本田位于墨西哥的新工厂进行生产。与此同时本田汽车副社长岩村哲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田汽车未来将推出一款排量为1.0L的三缸涡轮增压引擎。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飞度版A0级SUV将有望搭载本田新研发的1.0T增压引擎,届时在动力表现上和油耗方面将进一步得到改善。

  飞度版SUV将搭载1.0T引擎

【本田汽车副社长岩村哲夫】

【本田新研发的1.0T增压引擎】

  由于环境越发恶劣,并且车辆的排量在乘用车消费税税率上也有所差别,所以各大车企在推出新车型时搭载小排量增压化发动机已成为其主要战略之一。本田目前发动机排量最小为1.3L,而未来本田将在1.5L 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去掉1个气缸,并且加装一个涡轮增压器,最终得到排量为1.0L的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基于飞度将推出A0级SUV及三厢版轿车】

  新一代飞度推出的同时,还将会推出其三厢版和SUV版车型,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飞度平台衍生车型的总销量。新车将会丰富本田在小型车领域的产品线,满足不同消费者购车时的需求。

  进军A0级SUV市场  与翼搏、Juke等相竞争

【9大品牌在A0级SUV领域已推出或计划推出相应产品】

  近几年由于SUV车型的热销,各大车企不断的推出相应的产品以增加在市场的竞争力,由于在紧凑级到大型SUV已有相当多的产品,而A0级SUV市场目前竞争还相对较弱,为了抢占这一细分市场,目前已有十余个厂商已推出或计划推出A0级SUV产品,并且均具有各自的亮点。

  随着全球环境越来越恶劣,车企在推出新车时推出搭载小排练增压引擎的方式已被大部分厂商所采纳,另外在国内销售的进口车型因排量不同在消费税税率方面也存在差异,本田研发的新款1.0T发动机既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同时也使得新车在入门级价格方面更加亲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