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UP!量产车于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京华时报 时间:2011-07-21 15:37作者:冷宇 编辑:刘迎

  7月15日,记者从大众中国了解到,继2007年大众首次在法兰克福车展展出UP!概念车后,再次选择在法兰克福展示量产版UP!车型。这款小车的量产标志着大众将会重新回到微型车市场。

  大众UP!是一款双门四座微车,将作为Lupo微型车的替代车型成为大众旗下最新的城市代步车型。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UP!量产车型有望明年底在欧洲地区上市,售价应该在1万欧元(约合9.13万元人民币)左右。

  据可查资料显示,大众UP!量产车的尺寸与概念车有所不同,长3445mm 、宽1628mm 、高1495mm,比3门Polo短约525mm、窄约54mm,不过车高比Polo高出33mm。预计该车上市之后的同级竞争车型为雪铁龙C1、丰田Aygo以及雷诺Twingo。动力方面,UP!量产车将搭载最大功率47.8千瓦的1.0升3缸汽油机,1.2升4缸柴油机以及更为环保的Bluemotion版也将同步推出。此外,大众还计划在2012年推出最大功率62千瓦的1.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以及混动车型也在计划之内。

  据悉,大众目前还没有将这款车引进中国的计划。在中国市场中,合资品牌的微型车极少,微型车市场多被奥拓、奇瑞QQ3等自主品牌车型占据,UP!如引进国内着实前景难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