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明年上市 全新Smart跑车假想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1-07-21 14:58作者:简单编辑:刘迎

  日前,据海外媒报道,全新一代的smart跑车将会于明年上市销售,而且一款新的4x4车型也将在随后不久推出。如今,国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提早绘制出了这款全新smart跑车和新款4x4车型的假想图。

或明年上市 全新Smart跑车假想图曝光 汽车之家

『smart跑车假想图』

  有关这款全新smart跑车的消息是从经销商那里得到的,据经销商透露,smart正计划推出新一代的敞篷跑车车型,并且将很快推出上市。这款全新的smart跑车从曾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ForSpeed概念车上获取了设计灵感,线条流线、动感。

或明年上市 全新Smart跑车假想图曝光 汽车之家

『smart四驱车型假想图』

  还有消息称,一款以MINI COUNTRYMAN为竞争对手的4x4车型也在研发当中。这款更加矮胖一些的五门款4x4车型让我们回想起了在2006年被取消的ForFour车型。这款4x4车型保留了smart标志性的双色调车身,突出的亮点是内部空间,该车也将成为smart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型。

smart smart smart forspeed 2011款 concept

『已经亮相过的smart forspeed概念车』

  这款4x4车型可能会基于奔驰的新款B级车平台打造,但是这款全新smart跑车会采用什么平台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不过,最近smart母公司戴姆勒与雷诺-日产之间的联盟关系已经预示着新一代ForTwo和雷诺Twingo或将会共享一个共同的后轮驱动平台。该平台可能也适合这款smart全新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