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八面玲珑 试驾AMG GLE 53 4MATI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6 07:38作者:李东编辑:贾冀鸥

  安全:配置齐全,实用性较强


  评测车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增强版,拥有智能领航限距功能、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当系统监测到车辆与前车距离过近时,会在仪表盘上进行警示,同时伴有蜂鸣提示音,提醒驾驶员注意。

  其他安全配置方面,评测车配备了同级别车型并不多见的后排侧气囊,并且诸如道路救援呼叫、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也没有缺席,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总结:

  相较追求更极致性能的AMG GLE 63 S 4MATIC+,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AMG GLE 53 4MATIC+似乎缺少了一些霸气。不过,如果综合考虑外观颜值、内饰豪华质感、舒适性配置、空间表现乃至驾驶体验,这台AMG GLE 53 4MATIC+仍然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强悍的竞争力,可以称得上是“六边形战士”。更何况其出自梅赛德斯-AMG,本身具备纯正的血统。对于那些手握充足预算,追求性能表现,同时又向往豪华与舒适体验的朋友来说,这台AMG GLE 53 4MATIC+无疑是合适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