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八面玲珑 试驾AMG GLE 53 4MATI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6 07:38作者:李东编辑:贾冀鸥

  空间:更适合四人使用


  对于一台主打高性能的SUV而言,空间本不是硬性指标,不过AMG GLE 53 4MATIC+依然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一拳左右。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依然能达到一拳,不会感觉到压抑。不过,由于后排中间座椅座垫长度偏短,并且地板凸起较为明显,因此后排更适合两个人乘坐。

  储物空间方面,中控台下方设计了带推拉盖板的储物格,内部提供了一个手机无线充电板和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中央扶手箱采用对开式设计,内部容积适中,可以存放一些随身物品。后排中央扶手同样提供了小尺寸储物格和手机无线充电板。

  后备厢内部造型规整,地板近乎于纯平,方便放置一些大件行李或物品。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以及电动折叠,操作起来十分方便。虽然官方并未公布后备厢的具体容积,不过从实测数据来看,整体表现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