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懂家的智能MPV 试驾小鹏X9高性能版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9 07:09作者:丁颐辰编辑:李东

  安全:系数拉满

  安全配置方面,此次评测的2024款小鹏X9 640四驱高性能Max配备了齐全的安全功能,包含丰富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并且均为标配,符合旗舰车型的身份。

  评测车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等,虽然车辆车身尺寸很大,但是足够方便驾驶员对于多种路况做出预判。另外,在辅助驾驶方面,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功能反应都比较迅速,时刻为驾驶者提供帮助。

  总结:

  经过一天的试驾体验,足以看出小鹏汽车对于消费者的宠爱,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空间表现都是实打实的出圈,而且在设计和配置上面的用心,完全是倾囊而出。不过,在同级别市场中,同价位的MPV还是混动车型占据主流,采用纯电驱动的小鹏X9面临着不小的压力。但是话说回来,小鹏X9到底香不香,看完了本篇文章您心里应该已经有答案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