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哪吒X 50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舒适性方面,评测车的主/副驾驶座椅分别支持6向/4向电动调节,基本可以满足不同身材的驾乘者。同时,前排座椅还配有3档加热功能,不过并未配备通风及按摩功能,舒适性有待提高。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评测车的主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0mm,座椅可调节行程表现突出,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平。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4向手动调节,可调角度为11.7°,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平;前后可调节距离为40mm,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下游水平。

  评测车的后排中间座椅并没有提供头枕,而其左/右座椅均提供了头枕,并均支持上下调节,尺寸较大,软硬度适中。

  评测车的前排中央扶手箱采用上掀式设计,扶手表面由皮质材料包覆,触感得以保证。虽然不支持前后及角度调节,但在正常坐姿下,其还是能够为驾驶员手肘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