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阿维塔12四驱性能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3 07:09作者:刘洋编辑:张航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舒适性方面,评测车的前排座椅标配加热、通风、按摩、记忆功能,还拥有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此外,第二排座椅也配备了加热功能。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评测车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30mm,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下游水平。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上下+前后调节,上下可调节角度为10.8°,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平;前后可调节距离为50mm,处于同级别中下游水平。

  测试车型采用5座设计,后排座椅提供三个头枕,都不支持上下调节。不过,中间头枕可以调节前后角度。从实际体验来看,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不同身材的用户。

  前排中央扶手采用软性材料和皮质包裹,质感非常好。它的整体尺寸适中,虽然不支持位置调节,但在驾驶过程中可以给予驾驶者手肘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