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阿维塔12四驱性能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3 07:09作者:刘洋编辑:张航

  作为一款纯电中大型轿车,阿维塔12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搭载基于HarmonyOS 4开发的鸿蒙座舱和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HUAWEI ADS 2.0,官方称其为“未来智能豪华轿车”。凭借高颜值和高智能化,阿维塔12在市场上拥有很高的热度。那么2023款阿维塔12四驱性能版在日常使用中的便利性表现到底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阿维塔12 650 三激光四驱性能版

  官方指导价格:34.0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阿维塔12四驱性能版的车内并未配备传统启动按键。将卡片钥匙放置在中控台感应区,踩下制动踏板挂入D挡便可直接行驶,操作起来非常方便。需要注意的是,解锁车辆需要用卡片钥匙在B柱上感应一下才可以完成。

  评测车的后备厢支持车内语音、车内触控屏和车外按键共3种开启方式,尾门开启角度支持用户自定义,可以通过车内触控屏进行设置。

  评测车的前备厢盖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然后到车外直接抬起前备厢盖即可,内部采用双液压支撑杆,操作非常省力且稳定性很好。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测试车型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10mm,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平均水平,上下车较为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