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雷克萨斯RX四驱醇享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2023款雷克萨斯RX四驱醇享版主驾驶座椅调节按键位于座椅左侧,位置设计合理,调节较为顺手。同时,评测车前排座椅还配备3档加热以及通风功能,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3款雷克萨斯RX四驱醇享版的主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50mm,座椅可调节行程偏短,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下游水平。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4向电动调节,可调角度为12°,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平;前后可调节距离为50mm,处于同级别中下游水平。

  2023款雷克萨斯RX四驱醇享版的后排座椅提供三个独立头枕。其中,中间头枕不仅支持上下调节,而且面积也与两侧头枕基本保持一致,舒适性表现较好。

  2023款雷克萨斯RX四驱醇享版前排中央扶手采用侧掀式设计,表面由皮质材料包覆,触感相当不错,但是并不支持前后及角度调节。得益于扶手面积较大且位置设计合理,因此在正常坐姿下,其还是能够为驾驶员手肘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