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己LS6超强性能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1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健利

  如今,国内纯电动SUV市场火热程度不言而喻,尤其是售价区间在20-30万元的市场,更是成为了各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智己汽车在推出智己LS7后,又推出了售价更低一些的智己LS6。该车依旧定位于中大型SUV,并且22.99-29.1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令其性价比突出。那么,智己LS6在日常使用中的实用性表现到底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智己LS6 Max 超强性能版

  官方指导价格:29.1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智己LS6车内没有配备传统的一键启动按键。解锁进入车辆后,踩住刹车便可启动车辆,随后挂挡即可前行。

  2023款智己LS6的后备厢支持语音开启、车外开启以及车内中控屏开启,开启方式较为便利。

  前备厢盖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机舱盖时需要拉动两次拉手,随后到车外将前机盖上掀即可。开启后发现,该车配备了双液压杆,整体启闭较为轻松,支撑性良好。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智己LS6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下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