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靠的混动伙伴 试驾雷克萨斯RX四驱醇享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6 07:09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空间:足够日常出行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舒适位置后,头部空间为1拳2指,表现较好。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同样为1拳2指,腿部空间为2拳,总体表现中规中矩。在横向空间方面,后排乘坐两名身高180cm上下的成年男性还是较为宽裕的,但如果中间再坐一个人的话就会有点不太够用。

  储物空间方面,评测车的表现突出,基本和老款车型一致。前排中控前端配有一个带有无线充电板的储物槽,另外,该储物槽下侧还配有带滑盖的储物格。在后排,车辆的储物空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不仅门板上有储物槽设计,后排中央扶手处还配有杯架以及储物箱,实用性得以保证。

  后备厢空间方面,评测车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容积为612L。此外,由于后轮的缘故,后备厢还是有一定被侵占空间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后备厢侧壁还配备了电源接口和放倒后排座椅的按钮,增强了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