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潮家用范儿 试驾2024款吉利星瑞L智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内饰:设计简约用料扎实

  内饰设计与我前段时间评测过的吉利银河L6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都是以遵循时下主流的简约审美为出发点,并且在用料方面也展现出十足的诚意。实测来看,随手触及的位置基本都由软质材料覆盖,搭配木纹饰板点缀,显得很有高级感。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不过握持手感偏细,并且包覆的皮质材料也明显偏硬,这两点尚存在优化空间。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行车内容也展示得比较丰富。官方表示,这块屏幕的分辨率达到1920*532,屏幕反射率仅为1.5%。

  多媒体方面,13.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达到了2K分辨率,基于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强大算力以及吉利银河OS出色的软件优化,车机系统操作顺滑流畅,功能也相当丰富。交互方式主要以中控屏为主,另外在中控屏下方也保留了少量物理按键和拨杆,搭配使用更加方便快捷。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配备12个扬声器,整体效果中规中矩,实测来看并没有给人特别惊艳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