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越同级的享受 试驾2023款别克君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1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安全:防护全面

  在安全方面,2023款别克君越做得也非常到位,360度全景影像显示极为清晰,并且还支持多角度查看。当车辆接近前方物体时,车辆也会发出警告同时进行减速,整体反应较为灵敏。另外,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表现也值得表扬,当车辆发生偏移时,方向盘纠偏力度较为温柔,不会出现与驾驶员抢夺方向盘的情况。

  总结:

  通过一天的试驾,别克君越的变化令人印象深刻,并且48V轻混系统加入也算是顺应了电气化的发展潮流趋势。从设计上来看,2023款别克君越的外观和内饰也进行了革新,没有了此前略显老气的样式,整体向科技化、年轻化进行了转变。此外,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丰富的配置,让其有了超越同级的表现。总的来说,2023款别克君越进一步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照顾得都很周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