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标杆的力量 试驾2023款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安全:主/被动安全功能齐全

  安全配置方面,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搭载了非常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并且还支持哨兵模式/千里眼功能,能够在车主离车后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总结: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或许设计方面变化并不大,但其展露的设计理念却非常激进。比如将换挡系统放在多媒体中控屏内,这对于目前大多数汽车品牌来说还不敢贸然效仿。或许在智能化、配置丰富程度以及动力储备上,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并不是同级别最强的,但论综合实力,它绝对是佼佼者之一。究其原因,与其产品理念的开拓和创新是分不开的,也正因如此,才有很多汽车品牌愿意追随特斯拉的脚步。这,便是标杆的力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