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标杆的力量 试驾2023款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动力:平顺畅快的加速体验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本,此次我们试驾的是后者——长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其搭载的双电机总功率331kW,总扭矩559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4s,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713km。

  虽然有着堪比性能车的动力参数,但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上手宽容度还是很高的。踩下加速踏板,动力输出不紧不慢,非常线性,只有催逼加速踏板时,才会爆发出浑厚的动力储备。作为一款纯电动车,由于具备扭矩释放快的“天性”,所以常常是驾驶者开着爽,乘客遭殃。快速转换的加减速G值很容易令人产生晕车的感觉,不过在这台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上,作为乘客的同事们都表示与燃油车很像,并不会有晕车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