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标杆的力量 试驾2023款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纯电动中型车市场“高手云集”,但要说特斯拉Model 3是标杆,相信没人会质疑。如今,新款车型已经如约而至,称之为焕新版的它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外观:细节调整带来全新风格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的整体造型轮廓与老款车型相似,依然有着溜背式轿跑风格,运动感不言而喻。同时,前灯组进行重新设计,狭长、凌厉的造型看起来更显精神。此外,前雾灯在新车上被取消,加上整个前包围进行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比老款车型简洁了不少。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全系新增星空灰和烈焰红两种车身配色方案,给予了消费者更多选择。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同样进行重新设计,全新“C”字形尾灯组轮廓与老款车型相仿,但设计上简洁了不少,并且与车尾融合更加深入,营造出较强的设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