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创豪华MPV新领域 试驾2024款魏牌高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动力:动力输出浑厚 行驶质感出色

  测试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5N·m;电动机总功率为265kW,电动机总扭矩为532N·m。此外,该车还搭载了37.96kWh容量的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40km。

  得益于电动机的加入,魏牌高山在起步时非常安静,且动力响应出色,车内也很安静,整个提速过程完全没有拖沓的感觉。随着油门深入,车辆的加速能力相当不错,发动机和电机会一起发力,同时发动机介入过程较为顺畅,体验不到突兀感。2挡DHT变速箱在整个驾驶过程中换挡非常平顺,完全感受不到顿挫感,对于家用来说非常合适。

  在纯电模式下行驶时,车辆提速也比较轻快,同时WLTC纯电续航达到了140km,如果只是短途代步的话,那么纯电模式可完全胜任。不过,如果电池电量过低的话,系统会强制切换为混动模式,通过发动机为电池进行充电。

  制动方面,该车表现也非常强悍,刹车踏板虽然会有一些虚位,但是整体制动力还是足够的,完全符合高端车型应有的水准。而在高速刹车时,该车表现却十分线性,车内人员前倾较小。另外,该车的NVH做得也非常出色,风噪和胎噪控制得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