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新定义运动与豪华 试驾2023款宝马X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安全:毋庸置疑的旗舰水准

  安全配置部分,宝马XM的整体表现自然是无需多言。作为旗舰车型,它几乎配备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主流配置,妥妥的行业顶级水准。360°全景影像系统能够提供多个显示视角,无论画面清晰度还是畸变控制都很出色。主动安全配置的实际使用感受也都相当不错,介入动作轻柔,而且通过系统还可以进行比较细致的调节和设置。

  总结:

  在全球电动化浪潮中,宝马也顺势加速了旗下产品的电动化转型。作为宝马M部门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宝马XM势必将成为M系列未来在电动化转型之路上的“领头羊”。事实上,除了搭载全新的V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外,其还在车机交互方面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旗舰身份实至名归。重新定义运动与豪华或许只是“开胃菜”,开启一个崭新的时代,我想才应该是宝马XM真正肩负的重要使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