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黑化后还是那么率性有品 试驾新4008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7-28 09:15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作为品牌当家SUV,为年轻家庭用户而来的东风标致4008,一直以独有的法式设计、下本的做工用料和出色的底盘驾控在市场征战,不过随着越来越多同类型产品的推出,其自身也倍感压力,好在东风标致新4008来了,那么它能否在升级之余,继续保持那份率性有品呢?看完下文你便知。

  在设计这条路上,东风标致新4008可是“一黑到底”了,全新法式锋锐设计上身,熏黑套件的点缀追求更高阶的视觉冲击,为了讨好年轻人的喜爱,标致一直都是认真的。

  前脸最大的变化,是终于换上了品牌最新LOGO,焕新锋锐盾形狮标的凌厉线条勾勒雄狮气度,以经典引领潮流,呈现出磁吸效果的参数化熏黑中网,精致刻画了富有情感与审美的法式设计。

  车头发动机盖边缘位置的4008车型名标识得以延续,在致敬标致504经典设计的同时,字体细节上“无穷弯”的新造型设计也与车身整体设计语言相得益彰。

  犀利动感的狮眼远近光LED前大灯与獠牙式竖状LED日间行车灯组合在一起自带狮王气场,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审视都很抢眼。更符合年轻人群的喜好。

  车身侧面轮廓表现的很有个性,腾跃式立体腰线,吸顶式行李架、悬浮式的黑钻车顶,熏黑的18英寸轮圈与大面积全景天窗浑然一体动感十足,尾部三角窗的设计,突出了类似于溜背的运动特征。

  尾部小幅修整,横贯车尾的PEUGEOT字样设计,浮光若影浑然天成,内嵌于亮黑饰板并与尾灯完美融为一体,狮爪尾灯运用结构更复杂、层次更丰富的设计,达到了一种裸眼3D效果,带流水转向功能的尾灯更是充满了科技与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