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务实的好选择 试驾2023款广汽传祺E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内饰:设计风格简约大气

  内饰部分,依旧还是简约大气的设计思路,不仅造型和谐美观,而且用料也比较扎实厚道,整体品质感相当出色。中控台从左至右,分别为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副驾娱乐屏,由于这三块屏幕并非处于同一个平面,因此看上去比较有层次感。配色方面,广汽传祺E9带来了“云山珠水”和“歌剧殿堂”两种方案可选,前者采用黑/灰配色,比较清新淡雅,试驾车为后者,黑/红搭配无疑要更显个性运动一些。

  多媒体部分,14.6英寸中控屏尺寸确实足够大,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且操作流畅性也比较不错。当然,如果屏幕四周的黑边儿能再收窄一些,那就更好了。广汽传祺E9内置最新版本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算力表现毋庸置疑,功能性也比较丰富。此外,副驾驶前侧也配备了一块12.3英寸娱乐屏,对于副驾驶乘客的照顾十分周到。作为一款MPV车型,广汽传祺E9在第二排顶部还配有一个15.6英寸液晶屏,并附带遥控器,可以满足后排乘客的影音娱乐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