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款高关注度中大型轿车商品性横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6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10、驻车雷达

  在雷达感应测试中,三款车型的倒车雷达探测能力差别不大,且最远探测距离均超过了1米,雷达功率值得肯定。参考往期测试经验,持续蜂鸣阶段越接近0.25m则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蔚来ET7是三款车型当中表现最出色的一台,和测试经验值完全一致。而北京奔驰EQE和捷尼赛思G80则是较测试经验值偏大的设定。

  前雷达部分,北京奔驰EQE和测试经验值保持一致,蔚来ET7则非常贴近测试经验值,两者在日常使用当中都有着极高的实用性。而捷尼赛思G80依旧是较测试经验值偏大的设定。

     11、灯光视野

  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驶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经过实测,三款车型当中,仅蔚来ET7达到了同级中上游水平,车头盲区控制出色;北京奔驰EQE处于同级平均水平,表现中规中矩;捷尼赛思G80没有达到同级平均水平,日常需多多留意。

  后方视野测试中,三款车型的测试成绩均没有达到同级的平均水准,尤其是蔚来ET7,其后方视野盲区明显大于其它两款车型。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环节中,北京奔驰EQE和蔚来ET7的左侧外后视镜测试成绩都非常出色,均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右侧外后视镜测试成绩中,三款车型的表现十分接近,均处于同级别平均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蔚来ET7左右外后视镜均为普通镜片,不过测试数值上要优于配备双曲率镜片的北京奔驰EQE,表现非常出色。

  总结:作为各自品牌旗下的“台柱子”车型,此次选取的三款中大型轿车在商品性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北京奔驰EQE除了车身工艺的表现可圈可点,其在灯光配置以及驾乘舒适性方面均能让人十分满意;蔚来ET7的漆膜厚度成绩突出,内饰用料也相当彰显品质感;捷尼赛思G80是三车中唯一的燃油车型,不过在车内噪声,静态车内振动等方面均有着十足的惊喜表现。综合来看,三款车型在商品性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能够很好满足日常使用所需,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