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的家用SUV 试驾2023款北京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近年来,自主品牌车型的产品力越来越出色,这其中就包括北京X7这款车。记得初次接触它时,就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如今北京X7也到了中期改款的重要时刻。就在前不久,新款北京X7正式上市,作为北京汽车3.0时代的重磅产品,全新的设计理念让它看上去更有科技、时尚气息。那么升级后的北京X7还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简洁时尚 富有科技感

  2023款北京X7基于BMFA“魔方”架构平台打造,前脸采用“麒麟翼星辰”前进气格栅,内部元素自下而上呈现出扩散样式,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在侧面,车辆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内凹的门板,在光影下很有立体感。此外,黑色车顶以及车窗上沿的银色饰条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辆尾部设计简洁,且更换了参数化矩阵尾灯+可点亮“BEIJING”字样的设计。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也增加了自身运动气息。

  在细节上,2023款北京X7做得同样出色,“麒麟眉宇利刃”前大灯样式出众,搭配贯穿式LED灯带,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全新的多辐式20英寸轮圈样式颇为动感,与其搭配的是韩泰Ventus S1 evo3 ev系列轮胎,该轮胎在抓地力、舒适度方面表现出色,其规格为245/45 R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