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北京奔驰EQE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在座椅方面,北京奔驰EQE前排座椅支持三档加热功能,主驾座椅还支持14向电动调节,功能性和舒适性值得肯定。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北京奔驰EQE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70mm,座椅可调节行程较为宽泛,优于同级别平均水平,能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使用。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节角度达到了13.5°,优于同级别平均水平;前后可调节距离为60mm,处同级别平均水平。

  北京奔驰EQE的后排座椅提供了三个头枕,其中左右两侧座椅头枕还提供了柔软的绒布枕垫,能够大幅提升乘客舒适体验。略有遗憾的是,中间头枕面积偏小且内部填充较硬,同时还不支持上下调节,只能前后翻折。

  北京奔驰EQE前排中央扶手面积适中,虽然采用了固定设计,无法前后移动,但当驾驶员双手扶握方向盘时,肘部依然可以得到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