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北京奔驰EQE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在豪华中大型车市场,北京奔驰E级、一汽奥迪A6L以及华晨宝马5系,它们一直处于“三足鼎立”状态。但是在相应的纯电市场中,三者还没有交集,所以北京奔驰先下手为强,率先推出了EQE。其外观、内饰均采用奔驰EQ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颇有缩小版奔驰EQS的味道。那么在我们关注的实用性方面,北京奔驰EQE又有怎样的表现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2款 北京奔驰EQE 350 先型特别版

  指导价格:53.43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北京奔驰EQE的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侧,且位置明显。此外,北京奔驰EQE配有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当驾驶员携带钥匙走近车辆后,隐藏式门把手会自动弹出,随后拉开车门即可。

  北京奔驰EQE的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遥控钥匙开启以及按下车尾的奔驰车标开启,但遗憾的是该车并不支持感应开启。

  北京奔驰EQE机舱盖并没有为用户设计开启机构,仅限维修保养时由专业人员开启。在细节上,该车玻璃水加注口设置在左侧翼子板处,方便用户日常操作。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北京奔驰EQE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20mm,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较为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