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2项智驾功能 哪吒U-Ⅱ在15万级太卷了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3-15 09:23编辑:王雨

  哪吒U-Ⅱ车身尺寸4549*1860*1628mm,但轴距长达2770mm,并采用四轮四角布局,这使车内空间得以最大化。

  新增两个特别颜色款,命名暗夜机甲黑、星钻魅影粉,外观和内饰均做了大胆的搭配,尤其粉色加入,主要为了打动女性用户、年轻化用户。

  暗夜机甲黑的黑色外观黑色内饰,搭配荧光绿装饰条、果绿安全带,比较跳脱,视觉冲击大。比较起来,星钻魅影粉更具质感和统一性,更有格调一些。

  续航方面哪吒U-II共4个动力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500km以及610km,其中610系列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和170kW,峰值扭矩310N·m,其余车型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20kW,峰值扭矩210N·m。

  小记:

  汽车智能化的推进速度可能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快,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在15万元级别的哪吒U-II上被充分的使用,必然会拔高同级车的标准,将更多智驾功能带入这一级别的车型,而我们知道,当最普遍的车主群体在使用这些功能时,这更大的意义应该是对驾驶习惯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