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皮卡也能如此舒适/惬意?试驾长安览拓者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11-16 08:44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高亮度全LED大灯、双色轮毂、双联屏、舒适皮质座椅、采埃孚8AT变速器,看到这些,相信您一定不会想到这是一台皮卡车型所搭载的配置,但长安览拓者就做到了。长安览拓者是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皮卡车型,在11月10日正式开启了预售,共推出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汽油版预售价区间9.99-15.39万元,柴油版预售价区间10.69-13.89万元。预售价可以说又给到了大家惊喜,但长安览拓者的亮点还远不止这些,废话不多说,让我们赶快了解一下。

  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

  皮卡车型一直给人的是一种“工具车”的印象,外观不那么好看,配色也非常土气。而长安览拓者会彻底改变你对皮卡的固有印象。首先外观方面,长安览拓者采用了名为山河美学设计语言,整个前脸十分大气,尤其是硕大的云海冰川式前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令整个前脸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镀铬装饰的加入,也为前脸增添了不少时尚感。

  细节上,长安览拓者配备全LED高亮大灯,由84颗LED灯珠组成,照射距离可达140m。此外,前脸还配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既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也增添不少辨识度。

  得益于5600mm(长轴版)的车长以及贯穿车侧的飞瀑式腰线,长安览拓者整个侧面看上去非常修长、大气,气场完全不输全尺寸SUV车型。而厚实的黑色轮眉和双色大尺寸轮毂的加入,也为侧面增添不少力量感,气场十足。

  车身数据方面,长安览拓者长宽高分别为5600/1930(1945)/1875mm(长轴版),接近角28度、离去角27度、离地间隙230mm;标轴版本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50/1930(1945)/1875mm,接近角28度、离去角26度、离地间隙225mm,除了尺寸占优,长安览拓者还拥有不错的全地形通过能力。

  车尾最抢眼的,无疑是硕大的长安品牌字母Logo了,非常符合长安览拓者的气质。尾灯采用了垂直布局设计,内部还加入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长安览拓者还在车顶上方加入了行李架,增加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货箱方面,长轴版后货箱尺寸为1850/1595/500mm,标轴版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优秀的储物能力也一直是皮卡车型的优势。细节上,长安览拓者还配备液压顶杆,能够让货箱门缓慢开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