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与实力并存 试驾思皓全新爱跑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7-29 08:53编辑:王厅

  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我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将目光转向了用车成本更低的电动汽车。然而环顾了一圈后,发现如今的电动汽车要么价格太高,要么就是续航里程让人堪忧。那么有没有一款电动汽车,价格不贵续航里程也能让人免去焦虑的车型?今天,它来了!

  思皓爱跑在此前已经公布了它的预售价,正式上市将会在本月28日。预售价为13.99-19.99万元。它却提供了CLCT工况下的460公里和602公里的续航里程。

  在外观上,爱跑延续了此前思皓品牌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车身线条既展现了阳刚之气,又不缺乏新能源车型应有的科技感。

  封闭式的车头设计是纯电车型比较常见的设计,爱跑也不例外。与其它新能源车型封闭格栅较为圆润的线条不同,爱跑在中间使用了折线处理,让车头的辨识度更强。

  阵列式的LED头灯是思皓车型非常标志性的设计,整体的照明效果以及造型都得到了很好的兼顾。

  在车身侧面,爱跑使用了轿跑的设计手法,整台车的车侧颜值要比一般的轿车更为动感,但车轮的尺寸较小,如果能再大一些,车身侧面的视觉将会更加饱满。

  得益于轿跑的尾部设计,爱跑的车尾视觉也非常令人赏心悦目。并且尾灯的设计与头灯形成了良好的呼应,是完成度很高的设计手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