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广汽本田绎乐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朱玉翔

  在静态噪声测试环节,2021款广汽本田绎乐在静止状态下车内的静谧性表现出色,测试成绩为30.4dB。符合专家评审团预期。同时,由于纯电动车型的原因,当启动车辆,电动机在工作时传递到车内的噪音也很有限,所以基本不会对车内驾乘人员造成滋扰。

  在空调噪声测试环节,先将测试仪器置于距空调出风口大约10cm的位置,然后将空调风量由小到大依次调高,并测量在不同档位下驾驶员位置的噪声值。经实测,广汽本田绎乐的空调风量共7个档位,风量处于起始档位时的噪声值为40.7dB,开启最高档时测得噪声值为74.9dB,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稍差。

  由于2021款广汽本田绎乐采用纯电动力系统,经过实测,在怠速状态下振动数值为0,并且在开启空调后的负载状态下,方向盘以及前/后排座椅测试点所测得振动数值均为0.1mm/s,几乎察觉不到。

  此外,我们还针对驻车雷达、灯光/视野、操控系统、轮胎轮毂、天窗、座椅、后备厢进行了测试。经实测,2021款广汽本田绎乐整体表现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正常水准,各部件位置和尺寸合理,乘坐空间宽敞舒适,不会产生挤压感。不过,细节处理方面依然存在一些小瑕疵,比如主驾驶座椅可调角度不够丰富,且座椅即便调整到最低时,高度也明显略高,对于喜欢低坐姿开车的人来说会略感不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