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林肯飞行家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对于林肯飞行家这个名字,你可能会感到陌生,不过被翻译为飞行家的Aviator车系早在2003年便已诞生,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它的销量并不如意,随后被迫停产。2019年,林肯将Aviator车系进行重新打造,以进口方式和“飞行家”中文名再次进入国内。新车内外可谓焕然一新,并重新回归了早期Aviator车系的7座布局,更为重要的是,林肯飞行家计划年内完成国产,届时势必将更具性价比,相信喜欢豪华美式范的消费者们已经蠢蠢欲动了。此前编辑部同事在试驾中对这款车的动态表现赞叹有加,今天我们便来针对其实用性方面的表现进行测试,看看它在日常使用方面有何过人之处。

  测试车辆:2020款 3.0T V6 全驱 尊雅版

  指导价格:68.8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林肯飞行家全系四车门均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经过实测,驾驶者只需携带钥匙,按下门把手内侧开关即可,同时,按下后落锁声音非常清脆、悦耳。此外,机械钥匙插入位置十分隐蔽,其插孔位于后视镜下方方块位置。

  外后视镜采用按键调节,调节外后视镜时,需先按键选择想要调节的左、右外后视镜,随即调节上方圆盘按键,调至合理位置即可。在实际调节过程中,圆盘按键操作顺畅,未出现调节不同步的情况。此外,圆形按钮的左上方按键为电动折叠后视镜按钮,日常使用较为便利。作为林肯豪华中大型SUV,配置当然不会寒酸,后视镜还支持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记忆以及后视镜加热功能。

  发动机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仅需拉起一次开关即可,随后车外拨动机舱盖前端开关,再将发动机盖上掀即可。打开发动机舱盖可发现,该车配备了双液压支撑杆,符合该级别应有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