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切如你所愿 试驾保时捷Panamera GT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凸显豪华氛围

  电吸门配置对于这台暴躁的西装暴徒来讲,增加不少印象分,它能够让你优雅地关上车门,尽显绅士。而内饰则散发着“铜臭”味,大面积Alcantara和高档皮质包裹豪华感油然而生,同时,中控台还运用拉丝饰板进行点缀,增加些许时尚感。

  保时捷的方向盘相信大家非常熟悉了,整体大小非常适中,握感十足,加之Alcantara材料的包裹,触摸手感怎一个舒适了得。此外,两侧多功能按键还采用了滚轴式设计,操作更加便捷,下方则配有运动模式选择。

  五连仪表盘同样得以传承,只不过除中间的转速表外,左右两侧均采用液晶屏显示,同样能够达到与机械仪表盘相同的视觉效果。这台GTS版本还选装了胭脂红转速表盘,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价格为5300元。

  中控搭载了12.3英寸触控多媒体系统,内部功能与家族其它车型保持一致,该系统分辨率较高,显示效果清晰,左侧为功能菜单,上手毫无操作难度。此外,导航系统非常便利,搜索时带有联想功能,且联想内容准确,并提供多条路线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屏下放还设有常用的物理按键,例如主菜单、手机连接、以及媒体源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