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上汽全新名爵Z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8 08:3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上汽全新名爵ZS是名爵家族全新车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方面进行了诸多调整,而动力方面则是换装了最新的1.3T发动机,使其产品力得到了综合性的提升。虽然车身尺寸并没有大的改动,但无论是升级而来的配置还是进阶优化的人机工程学设计,无疑都会对车辆的使用感受产生影响,所以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我们就带来了上汽全新名爵ZS,看看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究竟如何。

  测试车辆:上汽全新名爵ZS 260TGI自动Trophy Pro L2+

  官方指导价格:11.2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两个前车门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采用按键解锁方式,实体按键操作反馈感较强,不容易产生误操作。经实测,解锁和落锁的过程都比较顺畅,并未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现象。车内一键启动位于方向盘右侧,使用非常顺手。后视镜调节位于方向盘左侧下方,与传统被放置在车门上的布局略有不同,不过稍加习惯后即可适应。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把手,然后在打开位于舱盖下方的隐藏开关。引擎盖内部配有一根手动支撑杆,支撑较为稳定,发动机舱盖并不算重,因此整个开启过程也不会感到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