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表现均衡的实力派 试驾江淮瑞风S4 1.5T自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近年来,虽然国内SUV市场已逐步告别高速发展,进入稳定期,但这片市场依旧是各大车企,特别是自主品牌车企的必争之地。除较为热门的紧凑级、中级SUV外,小型SUV也逐步成为各家车企的发力点。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江淮发布了一款全新小型SUV瑞风S4,凭借在动力、智能、安全、空间方面的均衡表现,在今年市场动荡的1-2月累计销量便已破万辆,表现令人侧目。那么这款车是否具备爆款的潜质,成为江淮汽车SUV阵营里新的销量增长点呢?带着众多疑问,让我们通过这次试驾活动来一探究竟。

  外观:精致、小巧

  江淮在外观设计上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瑞风S7的“大嘴”进气格栅,加之庞大的车身尺寸,很有种粗犷、大气风格,而眼下这款瑞风S4让我改变了对江淮的固有印象。全新的设计理念、精致的细节设计以及双色车身,都让人眼前一亮,非常时尚、年轻化。此外,虽然车身看起来比较小巧,但车内乘坐空间表现让人出乎意料。

  细节方面,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是一大亮点,内部采用矩阵式排布,很有视觉冲击力,同时,上方粗犷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相连接,头灯内部上方设有“睫毛”,这与宝马5系上的非常相似。车身侧面,新车在D柱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比较年轻化。

  车尾设计上非常出彩,两侧硕大的头灯中间以镀铬条相连接,并与下方贯通的反光板形成呼应,增添了几分层次感。此外,前脸和车尾都采用了硕大的黑色包围,看起来很有力量感。轮胎方面,瑞风S4全系均采用17英寸轮圈,且均可升级至18英寸,此次试驾车型配备的是朝阳SU318轮胎,主打抓地力和耐久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