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操控扎实/配置跟上潮流 长安铃木骁途试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3 10:40作者:爱车兵团编辑:刘嘉琪

  由于没有很好的销量,铃木推出了中国市场,但长安铃木继续坚守中国市场,并且这两年来还推出了不少符合中国市场的新车,而骁途就是其中一款。

  其实随着近年来铃木逐渐淡出主流消费市场,很多人对铃木的车型不甚了解。那么骁途这款SUV在日常使用时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兵哥不久前就在广东梅州体验了这款车型。

  初见骁途,粗壮的镀铬中网边框和bulingbuling的大眼睛会给人一种充满力量的印象,而包围全车的黑色防擦条,更是强调了骁途的野性。

  兵哥此次试驾的是1.6L+CVT版本的车型。这款SUV在驾驶方面做得十分细腻,CVT变速箱不仅保留了平顺的动力输出,而且响应也颇为迅速;在底盘方面,骁途有着较为扎实的表现,对于幅度不大的颠簸可以有效过滤,同时它在弯道里也有着比较强的支撑性;而值得一提的是,骁途的油耗低得惊人,经兵哥一百多公里的试驾过后,其油表仅倒退了3-4小格,而且空调还开得贼猛,其燃油经济性确实可圈可点。

  骁途不仅在操控和油耗方面做得不错,配置也跟上了潮流。定速巡航、全景天窗、LED远近光灯、无匙进入/启动、百度CarLife等比较流行的配置都可以在骁途身上找到,可以说是一款比较实惠的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