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又大又便宜 试驾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来源:人民网时间:2015-07-14 09:15作者:胡挹工编辑:马一凡

  宝骏品牌一直是2010年那一波合资自主当中最成功的一个,从最早的宝骏630开始到现在,一晃5年,大浪淘沙之下,当年的合资自主品牌多数已经被拍死在沙滩上,宝骏却越来越红火。当年的宝骏630就一直是那几年卖的最好的合资自主产品,而上市不久的宝骏730,更是创出了神话般的8个月20万销量。于是,宝骏趁热打铁,推出了宝骏560,进军SUV市场。

  宝骏560和宝骏730出自同一平台,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首款SUV产品,全系共三款车型,均搭载1.8L发动机,将会在今年7月18日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8-10万元。即便是作为一款中国品牌紧凑级SUV,这样的售价也比竞争对手便宜太多,更何况宝骏560延续了上汽通用五菱一贯的做法,在空间方面具有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看来,又一款不愁卖的“神车”即将杀入市场。

  外观:家族设计美观LED光源是亮点

  外观方面,宝骏560整体给人感觉整洁、大方的印象。没有多余花哨的设计,看上去十分朴素,但也很耐看。前脸采用大面积的盾形镀铬中网,与飞翼式的头灯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已经逐渐成为了宝骏的家族式设计,在宝骏旗下的其他产品上都能看到。

  前大灯结构精致,近光灯配有透镜结构,外沿还进行了熏黑处理。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与大灯分离,位于前保险杠的两侧,并配以镀铬装饰,整体造型美观。

  新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20mm、1750mm,轴距为2750mm。这样的块头在整个紧凑级市场上都比较罕见,一下占据了很大的空间优势。从侧面看,车辆的前、后悬都较短,更进一步为提高内部的空间留下了余地。

  车尾设计同样显得简洁大气,尾灯造型方正,并配有LED光源。尾喉处的镀铬包围是尾部的点睛之笔,使得整个尾部看上去霸气了不少。

  新车采用马牌CPC5轮胎,规格为215/60R17,轮毂采用旋风式设计,造型运动且时尚。这样的配置还是很厚道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