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奥迪封印 试驾奥迪A3 Limous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14 08:18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横置发动机、MQB平台,让A3在奥迪家族中显得不那么“纯粹”。虽然此前也有横置先例,但纵置发动机才是奥迪的个性所在,与家族旗下大众、斯柯达等品牌共用平台,除了奥迪四环品牌标志之外,总还需要一些实实在在的东西,与它们拉开档次,否则,A3 Limousine凭什么叫奥迪。

  A3 Limousine采用了奥迪家族脸谱,巨大的进气格栅、楔形前大灯和折线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典型的奥迪眼神。作为紧凑型车,长4462mm,宽1796mm,高1421mm,让全新奥迪A3 Limousine拥有更加灵活、动感的身姿。贯穿车身的腰线设计,让匀称的车身更显流畅,漂亮的车尾,继承了奥迪家族的设计风格,线条和曲面设计流畅动感,配合大灯造型设计的楔形的尾灯,让车身极为动感。

  相对于路上常见的A4L或A6L,A3 Limousine要小巧太多了。但如果旁边没有更大的车型做对比,A3 Limousine看上去并非小巧迷人型,而是端庄大方型,也的确是典型的奥迪范儿。一不小心,被误人为A4 、A5都很有可能。

  相对于外观, A3 Limousine在细节方面更值得玩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