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2015款一汽大众速腾 保持生命力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7-13 10:49作者:付军编辑:李响

  前言:新一代的速腾上市已经三年多了,虽然依旧为市场热销车型,但其竞争力亦会随着时间减弱,年度小改款的推出,无疑更能保持产品的生命力。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2015款速腾,其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都作出了调整,虽然变化不大,但整体质感依然得到提升,不妨跟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

  在外观设计方面,速腾毫无疑问的延续了家族脸谱,改变也比较细微。前格栅的镀铬装饰条有所增加,由曾经的“二道杠”变为如今的“三道杠”,而前杠下方连为一体,更加推出立体感。

  前大灯的变化相对较大,加入了大众拿手的LED灯组设计,平添了更多科技感,也令其更加趋近于迈腾的风格,令新款速腾提升了高级感。

  车身侧面的变化相对少一些,一条镀铬防擦条更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而轮毂也升级为17寸,造型简洁立体,充满张力。

  尾灯采用了LED光带设计,质感强烈,颇有四环灯具厂的神韵。而且尾标部分也更改为最新的命名方式,我们是试驾的车型为1.4TSI高功率版本,标识280TSI。

  内饰部分的变化也依旧强调细节的品质感提升,大量换装了MQB风格的内饰元素,如方向盘、中控台及仪表等等。钢琴漆面板的拼接并没有令整体设计繁乱无章,反而拥有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依旧保持了大众一贯的品质,视觉质感非常出色。夜晚,还配以氛围灯营造内饰气氛,这些细节的高级感在紧凑级车型中并不多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