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致奢华体验 海格H5V VIP商务车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11-03 11:22作者:梁奇编辑:王立银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必备一台配置齐全、舒适的商务车,在路上就可以满足会议、休息等需求,近日我们有幸试驾了海格H5V VIP商务车,基于海格H5V轻客改装而来的VIP商务版本,拥有充裕的内部空间,并且海格在功能配置以及用料工艺上进行了充分的人性化设计。

  基于H5V轻客改进而来的VIP商务车型,在车身尺寸上拥有天生的优势,内部空间非常充裕。车头部分的设计较为传统,四边形中网格栅应用了电镀装饰,内部网状格栅有很不错的镂空感,前保险杠相比则缺少了一些点缀。

  车侧相比H5V轻客版本区别也不是很大,侧腰线从前门贯穿至车尾,加装了运动侧裙包围视觉效果更低也更加协调。驾驭庞大的车身自然盲区也会更大,宽大的后视镜片可以有效缓解这一问题,下方的盲点广角镜可以提供更多的安全保证。轮毂为六幅式设计,造型比较普通个人认为如果换装尺寸更大的轮圈视觉效果会更好,轮胎配备的是三角radiala/t系列,尺寸为215/75R16。

  车尾部分,备胎采用了外挂式设计,后保险杠设计了一个外翘式的裙边造型,颇有些日系VIP的风格。后备箱门采用对开式设计,值得肯定的是门板依然采用真皮包裹,除了隐私玻璃外后窗遮阳帘也是标准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