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亲民小王子 网易试驾海马王子1.0L精英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21 11:43编辑:潘杰

  目前国内微车市场竞争已经如火如荼,几乎每一个自主品牌都希望在这一市场牢牢占据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最早进入这一领域的奇瑞QQ年事以高,只能依靠价格成本优势来打拼市场;新生代的比亚迪F0、吉利熊猫、瑞麒M1,则是主打外观设计牌,将市场主要锁定在年轻人市场;而对于姗姗来迟的海马王子,并未具备太招摇醒目的外观,但既然说:人不可貌相,看问题不能只看表面那么,王子的最大卖点和特色又是什么呢?

  也许有很多人大城市的人对这样的低价位小车感到不屑,因为较低的售价,让它们在中高档紧凑级车面前显得廉价而简陋。但不要忘了在中小城市中,这样的入门级小车,正是很多家庭或是年轻上班族的第一辆车,在他们看来物美价廉/能够承受得起的小车就是最适合自己的首选。

  很长时间都没接触入门微车了,刚上车还真不太习惯,小巧的车身,紧凑的内部空间。小小的方向盘、仪表、音响旋钮……好像每一样东西都很迷你。但开起来又感觉非常的灵活,像个大玩具。慢慢时间长了,也不再觉得拥挤,因为鼓鼓的车身造型,让头部空间显得非常的宽裕,只是受制于车宽的限制,前排坐上两人时,会感觉人与人之间非常的亲近,特别是坐两个男人会觉得有些怪异,不过若是小情侣则非常亲密、和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