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荣耀T台秀 试驾2014款荣威350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6-17 09:0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还记得多年前,荣威350凭借同级车型中第一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型的宽大、空间以及独一无二的inkaNet系统,一时间成为了小排量家用车市场上最热销车型。时隔近千,随着年轻有车一族的多元化发展,他们已经不限于仅仅满足时尚绚丽的外观以及宽敞舒适的内饰,而更多的倾向于动力方面不俗的表现以及符合时下科技智能化领域便捷的生活方式。同时,上汽集团旗下的2014款荣威350 1.5T的问世,恰恰满足这方面需求,不仅同样拥有同级车型中第一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型的宽大空间外,还拥有了更加强劲的动力以及全新优化的inkaNet3.0系统。2014款荣威350 1.5T的出现就如同一场时装秀一样取之于生活,忠实于生活,并且要高于生活。

  外观篇:稍纵修饰,更显大气

  2014款荣威350 1.5T的外观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过多的改变,稍做修改的中网造型、增加了转向灯的后视镜、更加动感时尚的多辐条铝合金轮毂以及更加醒目加大的品牌LOGO虽然只是微微改变但却给大家带来了更加年轻动感的感觉,让你不经意间想要多围绕它转上两圈的冲动。

  2014款荣威350 1.5T的前脸依旧是我们熟知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打造的三道杠式中网,配以更加醒目的品牌Logo瞬间提升了该车的品牌认知度。此外,造型精美全系标配大灯高度调节功能的大灯组,与中网巧妙的相连一体,十分迎合当下主流的设计的特点,也很符合年轻有车一族的品味。同时下进气格扇的造型,搭配左右两侧的雾灯设计,也更加凸显其动感的韵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